「歡迎tag我」林佳龍關切國道疏運 加群組即時掌握壅塞路段

ㄏ

▲林佳龍赴高公局視察,為了掌握國道路況,加入各區與地方政府的群組。(圖/交通部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 

春節連假疏運,交通部長林佳龍昨(5日)下午赴高速公路局中區交控中心視察。林佳龍表示,為了即時掌握國道在各地區的路況,自己也逐一加入各區與地方政府的群組,即時協調匝道儀控,讓交流道與市區道路的疏導措施不要相互干擾,而是能夠相輔相成,「如果需要我來幫忙協調,歡迎同仁隨時tag(標記)我。」

林佳龍昨日在交通部高公局長趙興華的陪同下,前往中區行控中心(養護工程分局)視察,瞭解台中都會區、台中花博春節連續假期的國道路況及因應措施,也與各區中心透過視訊掌握全國路況,並致贈紅包慰勞堅守崗位的執勤同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佳龍關切國道疏運。(圖/交通部提供)

▲林佳龍表示,中分局應確實掌握區域交通狀況,加強與地方政府交通協調,務必提供民眾順暢的交通旅途。(圖/交通部提供)

林佳龍表示,中分局應確實掌握區域交通狀況,加強與地方政府交通協調,務必提供民眾順暢的交通旅途,並加速國道事件及事故排除時間,未來交通結合大數據,以人本為主義,提供用路人一個「安全的國道、承載幸福的國道」。

林佳龍在慰勉同仁執勤辛勞、並提醒主管確實安排同仁休假後表示,今年春節有9天連續假期,後續仍有多個連續假期,民眾返鄉、出遊旅次將大幅增加,高速公路局應 妥為安排交通疏導計畫。

林佳龍也指出,國道的順暢與否,除了國道用路人的便利之外,也與各縣市的市區道路交互影響,年前他除了指示成立與各地的即時協調平台之外,他自己也逐一加入各區與地方政府的群組,不干擾大家運作,只是即時掌握各區對壅塞改善的因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