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男買菜騎車返家 路口被汽車撞死「蔬果散落一地」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南榮路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男子騎機車從南榮路直接左轉龍安路時,被對向直行的銀色轎車直接撞上,男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經醫院搶救後,一度恢復心跳,但最後仍急救無效,宣告死亡。

▲ 疑A柱視線死角遭撞 老翁騎士傷重死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男買菜騎車返家,「蔬果散落一地」路口被汽車撞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調查,64歲許姓老翁4日下午騎機車,行經八堵往基隆市區的方向,在南榮路上突然左轉龍安路,卻未優先禮讓直行車,被往八堵方向的直行銀色轎車攔腰撞上,許姓騎士摔車倒地不起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,但仍回天乏術。全案由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,死者家屬對相驗結果,均無異議。

許姓老翁騎機車外出採買年貨,晚上準備圍爐過年,卻在返家路口遇死劫,與轎車發生嚴重車禍。車禍現場,柑橘與蔬菜散落一地,撞人的銀色自小客車前方保險桿撞毀,可見衝撞力道相當大。肇事駕駛供稱,因視線死角,而且從A柱看過去也沒看到人,機車騎士突然竄出,才會撞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