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輕軌除夕又遭撞...車頭掉漆! 白休旅車違規左轉釀禍

▲▼  高雄輕軌除夕遭撞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輕軌列車,在除夕傍晚被轎車擦撞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輕軌列車, 4日當晚行經凱旋中山路口時,遭1輛違規左轉的轎車擦撞,所幸列車頭局部「掉漆」,而轎車有撞擊但損傷輕微,雙方均無人受傷。不過轎車駕駛因違規撞上輕軌當場嚇呆,列車上的旅客則是受到驚嚇後,並無其他大礙。

高捷公司表示,除夕夜下午5點半左右,該輛輕軌在C2-C3站間行駛,路過中山路與凱旋路的大路口時,被一輛轎車準備從凱旋路左轉進中山路的轎車擦撞,司機員首先確認乘客平安無受傷後,立即把現場情形回報給行控中心,後續經警方調查處理後,已將遭撞列車拖回機場維修,整起事件使輕軌班次停駛約20分鐘,共影響40名旅客。

警方表示,此次事件中,駕駛轎車的陳姓男子並無酒駕,但後續除違規罰單外,更要賠償輕軌車損,所幸當時雙方速度都不快,並無造成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