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業年節大搶市!  限定圍爐餐別處吃不到

百貨業年節大搶市!  限定圍爐餐別處吃不到(圖/業者提供)

▲農曆新年到來,各家餐廳推出圍爐餐點,要讓民眾享用美味的過年大餐。(圖/北投亞太飯店、中山意舍酒店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到來,迎新春的用餐地點想要創意又有趣,台北中山意舍酒店的Buttermilk從2月4日星期一除夕夜晚,呈獻燒烤主菜搭配豐盛自助餐吧檯(Semi-Buffet)的「除夕圍爐年夜飯」,採半自助式餐點的形式,提供中西合璧的特色美食。北投亞太飯店推出限定年菜,新年初一至初六新中華宴席美饌,半自助餐主菜蒸龍蝦澎湃上菜,讓民眾享用美味的新年大餐。

中山意舍酒店的自助吧有新春彩虹沙拉吧、好福生蠔海鮮吧、美式酥炸吧、有傳說中地表最強的「美國阿嬤秘方黃金炸雞」,再來享受熱菜區「黃金脆皮豬」皮酥肉嫩的迷人滋味,再到海鮮吧享用肥美飽滿的生蠔、甜蝦與透抽豪邁享受一番;還有如意佛跳牆、香氣十足的紅酒燉羊膝等多種美味,保留食材原味,每一口都嚐得到食材的鮮活滋味!
 百貨業年節大搶市!  限定圍爐餐別處吃不到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北投亞太飯店推出限定年菜,新年初一至初六新中華宴席美饌,半自助餐主菜蒸龍蝦澎湃上菜,香港主廚精心打造初一至初六(2/5~2/10) 十人新年宴席,粵式經典融合台式元素佳餚精緻上菜,『亞太迎春錦繡盤』港式經典前盤冷菜風味佳,『蒜香粿條蒸海蝦』,以主廚擅長的蒜香烹調搭配海蝦,並以台式粿條鋪底,完美詮釋出粵式經典融合台式佳餚的概念。

還有富貴長壽年菜『金瑤銀杏賀長年』,清爽蠔油調味芥菜具港式風味。『樹子甘露海青斑』長壽魚的概念搭配清爽的樹子甘露,象徵富貴吉祥。春節期間多元化的美饌料理,供應桌席、全自助餐、套餐、半自助餐的多元化選擇,要讓民眾過個好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