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命令洗碗又不能慶生 13歲少女「害怕繼父」逃家後輕生

▲洗碗,洗餐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洗碗所引發的糾紛,引發少女長期以來的負面情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13歲少女安柏(Amber Peat)曾被家人要求要洗碗,且因為她的「不良行為」,無法替她慶生,後來她離家出走,並在一處灌木樹籬上吊輕生。如今調查仍在進行中,她的繼父丹尼爾(Daniel Peat)疑似有精神上的問題,與安柏的關係並不好。

安柏早在2014年4月就曾離家出走,後來她被校方人員發現,然而,她的家人卻說不能來接她,因為當時家中的狗正在生產。學校的主管鄧恩(Emma Dunn)發現,安柏平時看起來就是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少女,但在父母面前時,舉動卻很奇怪,會變得異常安靜。

近日的調查會議指出,儘管安柏會憤而離家,她的父母卻不太想找她,她曾去諮詢心理醫師,疑似與繼父的關係出現問題。2015年5月她失蹤那天,她原本與家人出去玩,回程路上卻發生爭執,她在沒有詢問的情況下帶了櫻桃汽水,惹了繼父不開心。

有證人表示,安柏只被允許吃三明治,她回家後被命令清理車子,還要清洗裝三明治的碗盤,對此她非常不高興,然而,她的媽媽不理會孩子的抱怨,只是把門關上。安柏之後決定離家並選擇輕生。

這一家人知道安柏不見了,但當下並沒有太慌張,反而去連鎖超市「特易購」買東西,還愜意喝了茶,過了好久終於報警。安柏離家3天後,她的屍體才被發現。

老師霍蘭(Joanne Holland)表示,有一次她不得不打給安柏的母親,安柏實在太害怕回家。她還發現安柏某次坐在圖書館裡,不敢回家,因為外套上的帶子不見了。

醫師加茲登(Gadsden)補充,安柏的母親曾提到,安柏的繼父有精神健康的問題還有邊緣性人格障礙(BPD),安柏總是覺得自己對於繼父的情緒有責任。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