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不留高雄過年」遭嗆!公視小編「1句話」狂酸 網:撿到槍?

▲2歲男童親了韓國瑜市長的右臉頰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去峇里島過年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公視台語台粉絲團自抽獎活動後戰力連連,除了「中獎名單」公審髒話留言的粉絲外,回應網友的話也是異常嗆辣。有網友在粉專下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沒在高雄消費,反而出國度假一事留言。對此,公視台語台小編的回應讓網友驚呆,直呼「小編撿到槍?」

韓國瑜從選前到當選後,幾乎都沒有休息,就連感冒都一直未痊癒,讓他自己在市議會開議期間說,自己就職兩週卻像是已經上任2年多的感覺,所以這一次春節休假,預計3日跟家人一同前往峇里島。

▲▼韓國瑜「不留高雄過年」遭嗆!公視小編「1句話」狂酸 網:撿到槍?(圖/翻攝臉書)

▲公視台語台小編大玩雙關梗。(圖/翻攝臉書)

公視台語台3日晚間以兩則新聞快訊發文,首則為一名吳姓男子在高雄搶走彩券,騎車到雲林後落網;另則新聞則是韓國瑜一家與許淑華去峇里島度假4天。

有網友看完後在下方留言,「笑死,結果不留在高雄消費」。對此,公視台語台小編則回「他這半年消費得不夠多嗎?」,短短1句話大玩雙關,但隨後也將留言刪除,卻仍被網友截圖PO網,引起熱烈的討論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哭 我要回去了韓導卻走了」、「公視好嗆辣」、「全民撿槍時代」、「公視最近都很猛欸」、「小編撿到槍XDDDDDDDDD」、「2019才剛過一個月大家都撿到核彈嗎XD」、「朝聖」。

▼網友都被小編的話震驚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韓國瑜「不留高雄過年」遭嗆!公視小編「1句話」狂酸 網:撿到槍?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