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第六感!媽媽睡夢中突睜眼「秒抓桶子」 2秒後神準接孩子嘔吐物

▲媽媽神接孩子嘔吐物。(圖/翻攝自imgur影片)

▲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,這就是女性獨特的「第6感」。(圖/翻攝自imgur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近日瘋傳1段「女人神準第六感」的影片,從畫面可以看到國外1家3口躺在床上睡得香甜時,媽媽突然起身抓起床邊的桶子並朝向年幼孩子的嘴巴,下秒孩子就突然起身且開始嘔吐,此刻慶幸有媽媽的即時救援,也讓網友驚呼「太神奇了!」、「這段影片讓我想起自己親愛的媽媽!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片段由外國影音平台「imgur」所PO出,拍攝時間是1月4號。從居家安全監視器拍攝的畫面可以看見,爸媽當時正陪同家中小寶貝在睡覺,媽媽突然睜開眼睛看著孩子,更剛好看到孩子的胸膛震動了一下,接著就趕緊拿起床邊原本預備好的桶子並朝向孩子的嘴巴,結果孩子下秒就開始嘔吐了起來。

從短短9秒的影片中還可以看到,睡得香甜的爸爸也被老婆的舉動驚醒,站起來後才看清楚眼前所發生的事情,臉上表情彷彿在說著自己「想幫卻又幫不上忙」。

影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,有網友們就表示,這段影片顯示女性有獨特的「第六感」,更有人指出「這段影片讓我想起自己親愛的媽媽!」、「只有我覺得爸爸很可憐只能窩在床尾嗎?」、「要幫爸爸講講話啦!他睡在床尾也是為了保護女兒!」、「媽媽真的好辛苦」、「我就像那位媽媽那樣敏銳而且淺眠。」

Mother senses a disturbance in the Force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