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椅推到路中間…兒嗆年邁母「去給車撞」!媽還護航:只是鬥嘴

▲▼永和男子將坐輪椅的年邁母親推往路中間要給車撞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永和永貞路與保平路口平時車流量相當大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媽媽?」新北市永和網友日前在街頭目擊驚險畫面,一名男子疑似與年邁的母親發生爭執,竟推著輪椅將媽媽往馬路中間送,意圖要讓車撞,嚇得目擊民眾立即上前制止並報警處理;新北市家防中心事後前往訪查了解,但並未發現阿嬤有受虐跡象,期間她還不斷替兒子緩頰,「沒有啦,他沒有虐待我!」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民眾徐小姐28日下午行經永和永貞路與保平路口,意外發現一名男子推著輪椅將母親送往馬路中間,現場還有車流經過,場面相當驚險,因此立即上前制止,喝斥「你在幹嘛!她是你媽媽耶!」但男子聞言後卻不理會,轉頭二度將母親再推向馬路,還開口叫車子撞母親,氣得徐女立即報警處理。

但警方趕抵現場後,坐在輪椅上的年邁母親卻表示,只是母子間稀鬆平常的鬥嘴,並沒有大礙;事後家防中心也到住處訪視,但卻未查獲虐待情形,阿嬤還不斷替愛子緩頰,表示母子間感情很好,自己並沒有被虐待、也沒有需要旁人關心的地方。家防中心表示,雖然訪視後未見異狀,但男子的行為確實相當危險,後續仍會持續探訪追蹤,以免意外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