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殺妻/過往甜蜜染血!聽媽媽被砍…女兒曝光「最後求救電話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往的甜蜜全變調!51歲的劉姓男子因故與孫姓妻子(38歲)爆發衝突,不顧當時還在國道上行駛,憤而狂砍妻子7刀,嚇得孫女跳車求救,經送醫後才撿回一命;細細查看2人臉書,過去曾PO出不少親密合照,看似夫妻倆感情要好,但其實施暴早已有跡可循,一名時常到孫女開設美容院光顧的熟客透露,劉男醋意強、對異性警戒心相當高,只要店裡來了男性顧客,就不許妻子接手。

▲▼狠夫國道殺妻,狂砍7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臉書上還留有孫女與劉男過去的甜蜜合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國道殺妻案就發生在28日上午,當時劉男開著休旅車、載著妻子孫女與2歲的小兒子沿著國道十號往東行駛,但行經燕巢交流道處時,夫妻倆人卻在車內爆發激烈口角;孫女與前夫生下的大女兒表示,媽媽在被砍前還曾打電話向她求救,語氣相當慌張,「出門時都還好好的,之後我就接到電話,媽媽說『我被挾持了,趕快報警!』然後他(劉男)聽到報警這2個字的時候,就把媽媽的手機拍掉,然後我就聽到撞啊、打啊的聲音,弟弟還一直哭!」

▲▼狠夫國道殺妻,狂砍7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兒表示,事發前曾接到媽媽來電求救,「我被挾持了,快報警!」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初步調查,當下劉男情緒失控,抽刀朝孫女身上狂砍,在其胸口、手臂、虎口等處留下7處刀傷,隨後還拿起長約10cm的鐵棒,猛力插入孫女背後,手法相當兇殘,顯見要致她於死地;而孫女在2歲兒子面前遭砍後,為了求生不顧人還在車流量相當大的國道上,當機立斷跳車求生,還遭劉男2度倒車衝撞追殺,場面驚悚萬分。

事實上,孫女在與劉男結縭前曾有過一段婚姻,還生下一個女兒,在婚姻破碎後透過好友介紹才認識劉男,2人結婚至今已經將近10年,還育有一對年幼的小姊弟。孫女的大女兒表示,繼父在中風後個性變得乖戾,還因工作問題時常與母親爆發口角,動不動就拳腳相向,媽媽常常被打,但不知道為何這次情況會如此嚴重。

▲▼國道砍妻,妻子滾落國道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傳男子在國道上殺妻,車上滿是血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孫女遭砍後跳車逃生,車內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孫女的母親也心疼地表示,女兒從事美容美髮業,而女婿原本則是水泥工包商,還在住處附近開設公廟,但先前2度中風後身體不如以往,已無法再從事水泥工作,女兒為了養家,除了老本行美容美髮外,早上還會兼職擔任新娘秘書,晚上也會到劉男所開設的宮廟當乩童,協助信徒收驚、問事等貼補家計。此次女兒遭砍成重傷、險些喪命,孫母痛斥女婿在車內藏刀、鐵棒等凶器,明顯就是預謀犯案,希望法官能夠將其羈押。

究竟夫妻倆人到底為何爭吵?目前因劉男投案後疑又3度中風而送醫,警方暫難得知確切原因,但劉男大哥意有所指地表示「應該是為了錢的問題!」劉男大哥指出,原本夫妻倆人感情要好,弟弟對錢也不是特別看重,「幾十萬的錢他覺得還無所謂,但是如果是幾百萬的東西,弟弟就會覺得說,妳這錢到底是花到哪邊去?」

對此,孫女母親則有不同看法,她表示女婿無法工作後個性變得自卑、且更黏孫女,不滿她在外工作忙碌、交友甚多,時常懷疑她有外遇,可能為此而行凶;另一方面,孫女美容院的熟客也表示,劉男對於異性的警戒心相當強、醋意很濃,平常女客到店消費還無所謂,但如果孫女接了男客,劉男就會不高興,甚至還會不讓她接。

▲▼狠夫國道殺妻,狂砍7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熟客透露劉男醋意相當濃烈。(圖/東森新聞)

翻閱夫妻倆人臉書,雖然年齡相差懸殊,但相簿裡滿是2人甜蜜的親暱合照,看得出過去感情卻時相當融洽,但如今一切的甜蜜染上鮮血,全都變了調,破碎的婚姻再也回不去;警方也表示,過去劉男曾有2次家暴的報案紀錄,但孫女並未申請保護令,現將先協助孫女向法院申請核發,後續待2人傷勢、病況好轉後再行調查釐清。

▲▼狠夫國道殺妻,狂砍7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現警方將協助孫女申請保護令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