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復劈腿女友新招!定制「王XX提供生理服務」錦旗掛街頭

▲▼ 錦旗報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錦旗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另一半「偷吃」多數人都會火冒三丈,四川一名34歲男子則是在一氣之下,定制了詆毀前女友的錦旗,並掛在女友和「小王」家附近,引起網路熱議。據圖片內容顯示,錦旗上寫著「每週提供生理服務。」目前,當事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並處罰款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300元 )。

@眉山公安在微博發佈公告稱,東坡區公安分局於2月1日上午11點接到王姓女子報警稱,有人懸掛錦旗,指名點姓對其進行惡意詆毀和攻擊;經過縝密走訪和調查,在鐵路公安機關的大力支持下,於當天下午5點20分,在峨眉火車站將乘坐火車途經峨眉,準備回攀枝花過年的陳男抓獲。

據通報內容顯示,掛旗哥與王女原本是一對情侶,但兩人在去年10月底發生情感糾紛,男方懷疑女友在外面和鄒某「有不正常關係」,兩人吵架後決定分手。事後,陳男對「被帶綠帽」深感憤怒,要求女方道歉,但並沒有得到回應,因此心裡不平衡。

掛旗哥於1月31日在一家廣告公司定制了兩面印有詆毀王某內容的錦旗,並於2月1日凌晨1點到「小王」鄒某的居住地懸掛一面旗,再去前女友居住的小區門外又掛一面旗,藉此「出口惡氣」。據圖片顯示,錦旗上寫著「特別感謝王XX為我老公鄒X每週提供生理服務」,下方還特地註明「給鄒X老婆看的。」

警方將掛旗哥逮捕後,「依法給與陳某行政拘留10日,並處罰款500元(人民幣)」。這意味著,掛旗哥要在拘留所裡過年了。

►►屁孩玩鞭炮「炸」整座房!36坪家變灰燼...屋主爆哭:100萬沒了

►►他過年租女友「假演戲真滾床單」 搞大肚子後AA手術費

►►豬年春晚最後一次彩排結束! 媲美北京奧運開幕式

▼ 陳男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▲▼ 掛旗男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通報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通報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