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收民進黨律師信「5天內撤除競選看板黨徽」 陳筱諭:這就是新潮流

▲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臉書PO文指出,她接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委任律師發出的律師函,要求5天內全部撤除競選看板上民進黨黨徽,否則將提出刑、民事告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臉書PO文指出,她接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委任律師發出的律師函,要求5天內全部撤除競選看板上民進黨黨徽,否則將提出刑、民事告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實在不想在過年前,破壞大家的好心情!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,2月1日晚上在臉書PO文指出,她接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委任律師發出的律師函,要求5天內全部撤除競選看板上民進黨黨徽,否則將提出刑、民事告訴!陳筱諭說新潮流的阿北們,接下來5天都是休假日,這不是奧步什麼才是奧步?這就是新潮流!

陳筱諭說,2月2日開始放春節年假了!但是,2月1日最後1天上班日,她接到了一封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委任律師發出的律師函:「5天內,全部撤除競選看板上民進黨黨徽,否則將提出刑、民事告訴!」

陳筱諭說:「新潮流的阿北們?你們知道我最近更換了多少沒有民進黨黨徽的新看板和宣傳品嗎?接下來5天,都是休假日, 這不是奧步,什麼才是奧步?這就是新潮流!我用民進黨黨徽,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,不對嗎?但新潮流的阿北們,用他們自己發明的「諮詢式」民調,脅迫民進黨徵召特定人選;現在,又陷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於不義!這就是新潮流!總是躲在別人後面,總是躲在女人後面,總是讓市黨部當打手…,這還是新潮流!大家等著看,新潮流還會出什麼招?
勇敢改革的在地青年,也在等!」。

PO文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「不要再叫新潮流了,要叫老奸臣了」;「 新潮流真會打黒槍,綠黨就是敗在新潮流的手下,這次才會冰敗如山倒阿,可杯~阿」;「對一個小姑娘下如此重手,真的有點太過了」…;也網友說:「 退黨了為何一直不拆除看版跟帆布啊~你已經不是民進黨的人了 從那天退黨開始就要開始作業了,不是嗎~還在那裡一直拖拖拉拉的,如果讓你選上也沒有好到那裡去了」。陳筱諭還是強調她覺得「衝勁十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