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助理控豆導性侵關鍵曝光!不為錢但「沒有你,對我很重要」

▲▼鈕承澤赴北檢說明性侵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檢察官認為,被害人勇敢控告鈕承澤性侵,是因為「沒有你,對我很重要。」(圖為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檢警偵辦名導鈕承澤性侵案,面對網路不斷出現質疑被害人的動機,也花了不少功夫查證,最後因為有劇組人員透露,經過力勸「以後如果再有人遇到,妳不要後悔」,被害人才願意提告,讓檢察官想起大陸電影《讓子彈飛》中,男主角對荼毒百姓的貪官說:「沒有你,對我很重要」,相信被害人是不希望有其他人遭毒手,才挺身提告。

鈕承澤在性侵案爆發後,多次表示,和被害人互有好感,甚至認為被害人願意獨自留下,也是有意思,只是自己誤會了。但據了解,被害人的工作是靠人介紹接案,人脈關係很重要,所以一直不敢得罪導演,事發後,內心也不斷掙扎。

甚至在遭性侵當天凌晨,被害人在室友陪同下第一次到醫院驗傷時,就因不願意說出加害人姓名而遭拒絕,經友人不斷折衝,婦幼隊也同意暫時不用說出加害人,被害人才在幾個小時後完成驗傷,但此時被害人仍礙於職場關係,不願提告。

到後來,周遭友人逐漸得知此事後,想起過去就曾傳過鈕承澤對女性有不好行為,紛紛勸被害人「妳現在摸摸鼻子算了,以後要是再聽到有別人受害,妳就不要後悔」,被害人才在「到我為止」的心態下,決定到警局報案。

檢警調查,性侵事發後,被害人連絡劇組主管,表明身心狀況不適合繼續工作,主管勸被害人休個長假,並稱會幫忙跟鈕承澤要60萬元補償,可用來看心理醫師,修復心情,而鈕也開好支票,但被害人堅決不收錢,認為這會被認為是代表原諒。

此外,其他劇組人員出庭作證時,還痛哭表示,早知道會生這種事,當初看到鈕承澤親近被害人的時候,就應該去幫忙擋一下的。承辦檢察官因此想起電影《讓子彈飛》的情節,男主角問認輸的貪官「錢跟你,哪個對我重要?」貪官怎麼回達都不對,男主角說「都不重要,沒有你,對我很重要。」檢察官認為,被害人提告的心情,應該就像電影主角一樣,要的不是錢或其他代價,是真的不希望再有人受害,因此採信被害人的指控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她刻意坐很遠...鈕承澤逼近「扯掉暗扣」指侵!女助理下體撕裂傷

影/被害女嚇到縮在沙發上哭 檢怒批鈕承澤用「與有過失」企圖脫罪

還原現場!鈕承澤「粗暴舔胸強扯褲」 她蜷縮沙發上發抖啜泣

名導張作驥也曾涉性侵 坐牢2年還能拍電影拿獎換假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