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松山華廈2死自殺命案 死者證實為文化部10職等專委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處華廈在31日下午發生2死自殺命案,1對黃姓母女在家中雙雙上吊自殺,稍早確認女兒就是文化部專門委員。

▲▼大廈內2名女子在屋內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松山區1處華厦在下午發生母女先後自殺的案件,稍早確認女兒就是文化部專門委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年約50多歲的黃姓專門委員31日下午在家中上吊自殺,70多歲的母親返家後看到女兒自殺相當悲痛,打電話給在公家機關任職的小女兒,表示「我也不想活了」。雖然小女兒趕緊回家查看,但母親也選擇上吊與姊姊共赴黃泉,警消到場後發現2人已經無呼吸心跳,家屬也表示放棄就醫。

據悉,文化部法規會黃姓專門委員(51歲,簡任10職等)疑似無法承受家人長期臥病,31日下午在家中上吊自殺,70多歲的母親返家後看到女兒自殺相當悲痛,打電話給小女兒,雖然小女兒趕緊回家查看,但母親已選擇上吊、與姊姊共赴黃泉;警方在現場發現黃姓專委留下的遺書,內容只簡單的提及遺產分配,據家屬透露疑似是無法承受照顧臥病家人的壓力,才會選擇自殺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