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台男在澳洲送貨遭公車追撞致死 外交部:已通知家屬

▲打工度假,紐西蘭打工度假,奇異果包裝工廠,ZESPRI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澳洲、紐西蘭是許多台灣人打工度假的國家。(示意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外電報導有2名台灣人在澳洲任職UberEats外送員,日前遭公車追撞致死,外交部31日證實,經向澳洲警方查證,兩名死者確實是台灣人,已通知家屬。

外交部表示,我駐雪梨辦事處在事發第一時間,已與事故家屬取得聯繫表達慰問,並持續提供必要協助,未來將全力協助家屬前往澳洲妥處相關善後事宜。

外交部提醒,國人在海外若遇緊急需協助事項,可與我國各駐外館處聯繫,或撥打+886-800-085-095,透過「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」聯絡,以即時獲得必要的協助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