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川普想幹掉我」馬杜洛沒在怕 談判地點隨白宮選

▲▼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(Nicolas Maduro)。(圖/路透)

▲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雖指控川普意圖謀殺,但仍對三方談判抱持開放態度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委內瑞拉政治危機各方砲火未休,委國總統馬杜洛30日指控,美國總統川普下令鄰國哥倫比亞政府謀殺他,但並未否定和川普與國內政敵談判的可能性,「無可置疑的,川普已經下令謀殺我,他通知哥倫比亞政府及黑幫除掉我。」日前白宮發布會中,波頓懷中的黃色筆記本上,寫著「5000人部隊到哥倫比亞」,也引起多方臆測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馬杜洛曾在去年8月聲稱自己逃過一場刺殺,之後受到嚴密的保護,保證可以長壽,至於報導所指,俄羅斯派遣民間承包商協助護衛,他並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俄羅斯新聞社指出,馬杜洛表示,已為與反對派領袖瓜伊多(Juan Guaido)談判做好準備,並支持提早舉行國會大選,但仍拒絕提前舉辦總統大選。儘管控訴川普意圖謀殺,馬杜洛仍大方表示,已經準備好在川普選擇的任何地點進行談判。

▲▼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(John Bol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頓手上的筆記本引起各種猜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(John Bolton)28日在白宮向記者簡報前,被拍到手上的黃色記事本上面寫著「派5000軍隊至哥倫比亞」,讓外界猜測美國是否計畫對馬杜洛(Nicolás Maduro)政權動武。有分析認為,波頓可能是故意露出筆記,藉此警告馬杜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