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生兒僅值56萬!夫妻離婚把人帶走 祖父苦尋一年才知「孫已被賣掉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泉州晚報)

▲馮老先生找了一年才找到孫子。(圖/翻攝自泉州晚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福建晉江一對夫妻先前因為鬧分手,竟將親生的3歲兒子浩浩(化名),以12萬人民幣的價格(約56萬台幣)的價格,賣給一對沒有生育的夫婦。事後,浩浩的祖父母感到奇怪,原本跟他們住一起的孫子被帶走後,就再也沒有回來過,追問之下才得知小孩已經被賣掉的消息,趕緊到警局報案,終於在尋人近一年後將浩浩找回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浩浩自從出生之後,一直以來都是由住在福建晉江的馮姓祖父母扶養,而他的親生父母則是偶而會來探望他。2018年1月,浩浩被父母接走後超過3天沒有回家,而他的祖父母卻再也連絡不上這對夫妻,只能到處打聽消息,想找回孫子。

過沒多久,馮老先生得知兒子因為販毒坐牢,申請探監之後才得知,孫子浩浩早就被賣掉,於是趕緊到警局報案。據悉,浩浩的父母因為要分手,於是協議將親生小孩賣給一對住在安海、多年未生育的蘇氏夫婦,得手的56萬台幣則由兩人平花用。

大陸警方在本月16日晚間,到蘇氏夫婦家中將人拘捕,並成功地將浩浩帶出。報導中指出,馮老先生的兒子因涉嫌犯下拐賣婦女兒童罪嫌,將被追究刑事責任,而購買小孩的蘇氏夫婦也犯有同樣的罪嫌,必須接受法律制裁,目前整起事件也還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