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阿伯逆向跨雙黃線撞轎車倒地 網驚:移動式神主牌?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29日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一輛黑色轎車通過十字路口時,遭到一名老伯騎著電動車,從左方逆向又跨越雙黃線左轉直接撞上,老伯當場倒地不起。文章一PO出,讓網友嚇得直呼「駕駛真倒楣」、「這根本移動神主牌」、「這種自殺式騎法碰到真衰」。

▲老伯逆向跨越雙黃線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老伯逆向跨越雙黃線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輛黑色轎車正準備通過屏東民生路及歸仁路口,不料轎車通過後,一名老伯逆向騎著電動車,完全沒有注意來車,直接跨越雙黃線左轉,下一秒毫無減速的撞上轎車,老伯隨後倒地不起,轎車駕駛趕緊下車察看,並撥打電話報警。

▲老伯逆向跨越雙黃線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黑色轎車通過路口遭老伯撞上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文章PO出不到1小時就吸引了近2萬人觀看,並紛紛留言「駕駛好可憐」、「路上真的超怕這種的,被撞還要被告」、「阿公参加過神風特攻隊」、「三寶無極限,沒事別出來害人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粉紅保時捷與國產車對撞!車頭嚴重毀損 路人嘆:少女心碎...

網購賣家臉書PO文批買家「有病要醫」 檢認證「妨害名譽」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