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業務員交新車!對撞「500萬粉紅保時捷」...這下年終飛了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30日上午11時36分發生一起保時捷與國產車對撞車禍,警消獲報後趕至現場,發現2車車頭嚴重毀損,零件四散,所幸2駕駛僅受到輕傷,並未就醫,警方初步研判是車速過快,釀成車禍。

▲粉紅保時捷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粉紅保時捷與國產車發生對向車禍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警方調查,家住新北市的24歲許姓女子,30日上午駕著粉紅色保時捷前往石門水庫遊玩,行經大溪康莊路三段時,與對向24歲陳姓汽車業務開的銀色國產轎車發生對撞,導致兩車車頭嚴重毀損。而保時捷的車色罕見,許多路人經過後都直呼「少女心破碎!」

▲粉紅保時捷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兩車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據了解,陳姓業務當時準備開著新車到客戶家交車,行經路口要左轉時,未注意到對向直行保時捷,兩車直接對撞,雙方車子因撞擊力道猛烈,滑行了10多公尺。汽車業務下車查看後,滿臉驚慌,不僅無法如期交車,恐怕還需要賠償保時捷巨額款項,連在場警員也頻頻搖頭表示「這個年恐怕難過了」。

這起車禍的肇責歸屬,還有待鑑定報告出爐才能確認。大溪警分局也呼籲民眾,駕車時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,並互相禮讓,切勿搶快,以免造成自己及他人的遺憾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東少年拆解煙火「炸斷右手掌骨肉飛30公尺」 螞蟻爬滿啃食

國中即中輟「工地當小雜工補家用」 台東上進少年炸斷右手截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