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傷女遭控一毛不賠 肇事男爆對方嫌每月5千「塞牙縫都不夠」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王姓男子4年前開車撞傷黃姓女子,造成黃女頭部重創,法院判他須賠償51萬元。黃母日前在協調會上更下跪求王男「拜託可憐我」,影片28日上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後,網友氣憤灌爆他臉書更「蛋洗」他的車。王男29日到派出所報案,並喊冤「不是不還錢,只是分期金額談不攏」,他也表示暫不對網友提告,但希望警方能幫他加強住家安全。

▲▼王男撞傷人一毛不賠,消息一出車遭網友蛋洗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王男車遭網友蛋洗,他出面喊冤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黃女家屬28日在《爆料公社》上指控,稱王男開車撞傷當時在行走的黃女,遭法院判賠51萬,黃家同意他一個月賠5千元,但王男事後卻完全不賠,且竟然還買新車與改裝。黃女家屬氣得PO出黃母下跪哭求賠償的畫面。

▲▼王男撞傷人一毛不賠,消息一出車遭網友蛋洗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王男強調不是不賠,只是金額談不攏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影片一出,引起網友抨擊,王男臉書遭到肉搜,且湧入大批網友留言大罵「「欠錢不還,每天爽爽過日,你心安理得嗎?」、「我從來都不知道2000,可以賠人家庭跟一個女兒也,你兒子值多少呀?還是你的命值多少?一樣2000嗎?我在等新聞跳出來你的臉」,甚至還有網友跑到王男家中蛋洗王男的車。

王男29日一早發現後,立即到住家附近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報案,因為擔心人身安全,希望警方加強維護他住家安全;至於網友公布他臉書、住址等行為,暫時不提告。

▲▼王男撞傷人一毛不賠,消息一出車遭網友蛋洗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願再度調解,判對方家屬能感受到誠意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王男今天受訪時喊冤,他不是不還錢,只是分期金額談不攏。他表示,開庭時黃女家屬要求他一次要拿出46萬元,但他無力償還那麼多,便向對方表示願意分期一個月5000元,不料對方回覆「你當我們是乞丐嗎?塞牙縫都不夠!」,才讓事情演變成今日的局面。王男父親也無奈表示,與對方家屬談賠償,第一次講好15萬,他先借了3萬元包給對方,「讓她小孩子一個月看一萬,都談好了,後來變卦」。

王男表示,他從事油漆工有做才會有收入,月入僅4萬多元,還要扶養2個小孩及負擔家計,每個月扣下來幾乎所剩無幾。如今他主動再次提出協調,希望家屬能感受誠意,也請網友能夠明辨是非,讓賠償能夠順利落定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學生弟「翹孤輪」新勁戰3秒就撞車 網喊療癒:重看5次

2違規越界陸船40天留置調查 海巡署重罰390萬驅逐出境

夏林清控性侵受害人誹謗求償1元 女學生崩潰:結痂傷口再被掀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