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男帶小三看電影被撞見 護花心切 暴打老婆和岳母

▲偷偷吃男帶小三看電影被教老婆與岳母撞見,雙方瞬間爆發大戰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偷吃男帶小三看電影被教老婆與岳母撞見,雙方瞬間爆發大戰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的百老匯戲院日前院裡院外同時上演精彩戲碼。一名女子和母親上周五(25日)撞見丈夫帶著小三去看電影。 雙方瞬間爆發大戰。打得不可開交。

偷吃男為了保護小三,竟然動手毆打外母和妻子,「戰場」十分混亂,卻吸引大批市民在戲院大堂圍觀。商場的保全人聞訊員趕來、聯合影院的工作人員一起阻止他們再打下去。後來警員趕到,將雙方帶往派出所調查。

據網友爆料指出:上周五晚上9點多,溫州甌海大西洋銀泰城3樓百老匯影城的大堂裡,一名男子帶小三看電影時被妻子和岳母撞個正著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突。偷情男眼見心愛的情人被原配和岳母痛毆,為了保護小三,竟然出手毆打外母及原配。雙方的激戰引來不少路人及準備入場看電影的觀眾圍觀。

商場保全及影城工作人員同時趕來調解,無奈情況還是非常混亂,雙方儘管不打了,還是在互相拉扯吵架。 最後警方到場,將4人全部帶回派出所,全劇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