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事揪玩俄羅斯輪盤!24歲正妹警慘遭「胸口開一槍」死亡

▲▼美國警察和同事一起玩俄羅斯輪盤,慘被射殺(圖/翻攝自ksdk)

▲美國警察和同事一起玩俄羅斯輪盤,被意外射殺(圖/翻攝自ksdk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一名女警,放假的時候和男同事一起玩「俄羅斯輪盤」遊戲,沒想到真的賭上了性命,她當場被男同事擊中,送醫之後不治身亡。警方指出,開槍的男員警是時尚當時正在值勤中,正在調查詳細原因,而該男也因為過失殺人而被起訴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凌晨,24歲的正妹女警艾利西斯(Katlyn Alix)在休假期間,與29歲的男同事賀登(Nathaniel Hendren)以及另一名同事在公寓中聚會,沒想到竟然玩起了危險的俄羅斯輪盤遊戲,他們將手槍彈匣清空,然後放入一顆子彈,接著轉動彈匣後,互相朝拿槍指著對方並扣下板機。

一開始賀登先扣板機,沒有發生任何事,接著輪到艾利西斯,也沒有子彈,但是到了第三次時,賀登扣下板機開槍,沒想到艾利西斯就直接胸部中彈,當場倒地。現場的兩名男性員警立即開車送艾利西斯到醫院,但她傷重不治。

事發時在場的男同事提到,當時他勸賀登和艾利西斯不要玩這麼危險的遊戲,而且他們是警察,這樣會有不好的影響,但對方不聽勸,他正打算離開,就聽到槍響,立即回到公寓的客廳內,就看到艾利西斯胸部中槍。

警長海登則提到,當時兩名男性員警應該是在執勤中,但沒提到為何他們會翹班去聚會,兩人目前暫時被停職。賀登在上周五已經被以過失殺人等罪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