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競速撞爛對手車 名車手「我之前也被撞」嗆:一人一次...慘被判刑

▲▼   尤翊豪 賽車 撞傷被判刑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賽車被撞毀,而黃姓賽車手也因此左胸挫傷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知名尤姓賽車手日前在競賽時,和另名黃姓賽車手發生碰撞,不僅造成對方車輛毀損,左胸也有挫傷的傷勢,而當時尤男在發生衝撞後,竟然沒有關心對方狀況,反而嗆聲說:「一人一次」,因此讓黃男氣得提告。對此,屏東地院依傷害罪判尤男2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事故發生在2017年10月15日,當時尤、黃二男同樣都參加「全國錦標賽」賽車活動,而因為尤男在先前的比賽中,曾遭對方撞擊,因此竟然就萌生報復之心,在比賽中駕車衝撞黃男駕駛的車輛,導致對方的車嚴重毀損,左胸也因此挫傷,而當尤男下車後,還對黃男嗆了一句:「一人一次」,衝突甚至還從賽道延燒到休息區,變成一場大亂鬥。

▲▼   尤翊豪 賽車 撞傷被判刑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尤男辯稱,是機械故障才會失控撞上,但法官檢視證據後發現,尤男應該能在撞上對方前先踩煞車,外加上事發之後,他不僅沒有關心對方傷勢,還對著對方嗆聲,因此不採信其說詞,依傷害罪判他2月徒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韓市府鋪路掉漆?拖鞋男輕輕一踢「路面標線」秒歪 網笑翻:大型立可帶

影/2000萬貨賣出去了 韓國瑜「農民不怕流汗」曝:賣貨2關鍵

噴槍奪命!母PO合照挺:「爸每天工作13小時」很愛女兒 小孩已招魂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