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方程式賽車不來了 韓國瑜揭心酸真相:沒有像樣的國際機場

▲韓國瑜市長頭戴財神帽:「我只回答吉祥問題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市長頭戴財神帽笑稱,「我只回答吉祥問題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心拋出「F1賽車」可能會到高雄來舉辦賽事,但是現在卻傳出不來了,韓國瑜點出其中原因就是高雄市沒有像樣的國際機場,所以就連波音747都來不了,造成F1賽車無法運來台灣,不過還好有替代方案,可能會舉辦V8賽車。

韓國瑜表示當初F1賽車跟V8都有在跟高雄市政府接觸,結果一討論之後發現就連波音747都沒有辦法停高雄,所以下一步就連談都不談了,因為車子都運不進來,所以韓國瑜強調自己得知消息的那一天時,情緒感概很多,所以如果要辦賽事唯一有可能僅剩下引進V8。

引進V8主要是因為,車體要來高雄可以透過拆解方式,到了高雄之後再組合成一部賽車,所以韓國瑜再次強調自己講的都很實在:「南台灣將近600萬人口,沒有一個現代化國際機場,那不是在開玩笑嗎?」韓國瑜點出當有需要的時候,才發現沒有準備好,所以當天才會感概南台灣需要一個國際機場。

就是因為這個條件限制,韓國瑜表示未來如果要辦賽車,高雄市也只能辦V8賽車,因為機場沒有辦法起降波音747以及其他大型機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