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警開露營區撿屍女大生 網友狂洗版肉搜違法經營

▲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首嶺優號露營區爆出撿屍案後,遭網友起底根本不合法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女大生自助環島旅行到新竹縣知名的首嶺優號露營區過夜,卻遭營地主人撿屍猥褻,只是營地主人謝男一開始在檢調偵訊時卻反咬女大生「求歡」、「不想付300元帳費」,但法院審理謝男坦承犯行,也與受害人達成和解,遭判刑10月緩刑3年,然而廣大網友卻不肯如此放過,將謝男惡行公諸於世,首嶺優號露營區的粉絲頁也不斷遭到網友留言洗版。

謝男2013年警職退休,為新竹縣尖石鄉首嶺優號露營區負責人,因對女大生在營區撿屍猥褻而遭調查。只是,謝男一開始否認,並表示女大生主動送上門勾引他,還說女大生是為了不想付300元營地費用,才誣陷他。但女大生已經保留謝男的犯案證據,謝男最後在新竹地院審理時終於坦承犯行,被依乘機猥褻罪嫌判刑10月,緩刑3年。

▲撿屍女大生 退休警開露營區 營區遭起底根本不合法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營區負責人謝男在臉書公開道歉信。(圖/翻攝臉書)

檢方起訴謝男後,網友們紛紛到謝男經營的首嶺優號粉絲專頁留言,也有正義網友在各大爆料社團轉貼謝男遭起訴的新聞,謝男也在首嶺優號臉書坦承:「是因我被網路及媒體的輿論造成壓力恐懼,所做出的不實證詞!」,謝的致歉文發布後又連發9篇文洗版,網友的留言也疑似遭到刪文,網友因此大怒,再留言「有種別刪文」、「看不到一點誠意」、「退休警開露營場,灌醉單身女客撿屍辯她主動撲上來,這樣的露營地你還敢去嗎?」、「女大生獨宿露營區遭撿屍 胸前DNA讓色老闆現形」。

▲撿屍女大生 退休警開露營區 營區遭起底根本不合法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營區遭起底根本不合法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友發現,粉絲頁似乎會刪除留言和評論,即使有許多網友毫不客氣點選了「不推薦」及「一顆星」,但似乎過不久就會被刪除,「我在他google評一星加上新聞,也消失了」,只是,網友們似乎又找到可以反制的方式,「他們會檢舉,從五月就掉到二顆星左右,但是又回升,我就發現他們會去檢舉一顆星評價,所以只要評價不留言,他們就無法檢舉成功」,目前該粉絲頁仍停留在兩顆星的評價。

不只如此,首嶺優號還被網友加碼爆出是不合法的露營區,而據縣府資料也證實網友說法無誤,該露營區是違規經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