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鑽法律漏洞」狂偷100萬+3C 屁孩嗆:我還能偷400天

▲▼未成年偷竊手機。(圖/翻攝微博/新安晚報)

▲未成年偷竊手機。(圖/翻攝微博/新安晚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來安警方日前破獲一起竊盜案件,兩名14歲少年在多地犯下40多起案件,涉案價值20多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00萬元)。這兩名少年透過網路知道自己還未滿16歲,就在警方詢問下,其中一人囂張地表示,「我知道我還能偷400多天,到16歲我就不偷了」。目前,兩人皆被家長帶回嚴加管教,案件也在處理中。

據警方表示,來自明光市的犯罪嫌疑人石姓小弟、盱眙市的孫姓小弟13日跑到來安縣新安鎮建陽南路一間手機店,並撬開鐵捲門入室偷竊25支手機,共計價值4萬元人民幣。

▲▼未滿16歲稱還能再偷400天。(圖/翻攝微博/新安晚報)

「當晚,兩人便將手機低價販賣,所得贓款用於高檔場所喝酒唱歌等娛樂活動」。警方進一步解釋,他們長期無人管教,常常於浙江、湖北、江蘇、安徽蕪湖、滁州、全椒、明光等地入室竊盜,所得贓款都用於高檔場所揮霍,也曾被多地警方抓獲,但均因年齡未滿16歲被釋放。

石某還透露,有一次偷了70多支蘋果手機,仍因年齡而無法處理,隨後膽子越來越大,並透過網路得知未滿16歲竊盜相關法律後,更加肆無忌憚。此外,當警方質問兩名少年時,其中一名還囂張地嗆,「我知道我還能偷400多天,到16歲我就不偷了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諷刺「小伙子,有前途」、「下一步估計就是百度殺人不犯法了」、「懂法守法的好學生」、「不錯,趁著年紀輕賺養老錢」;也有人痛批「未成年保護法不是保護社會渣子的」。

▲▼未滿16歲稱還能再偷400天。(圖/翻攝微博/新安晚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