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柯韓對決還合作?柯文哲:取一個平衡嘛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北上幫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站台,事後外界卻有兩種分析,一種是「柯韓對決」正式浮上檯面,因為韓國瑜現身支持陳炳甫,代表柯韓勢力透過候選人角力;但也有人認為,韓國瑜沒選在20日「超級星期天」北上,而是事後才來,仍是刻意不要與柯硬碰硬,因目前柯韓目標一致是要拉下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。

對此,柯文哲23日受訪時表示,韓國瑜作為國民黨員有他該盡的義務,「常常是這樣,我們有私交他也有公務,所以取一個平衡嘛,就是這樣。」

至於是否柯涵目標一致要把何志偉拉下來馬?柯文哲則疑惑,「有嗎?這理論我還是…,你聽誰講的?這個...如果是這樣這選戰策略也不對啊,怪怪的。」

當被問到韓流替陳炳甫加持,是否對選情有加分?柯文哲認為,純粹從數學計算,三腳督納賽局理論很複雜,數學模型不管怎麼做,都很難預測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2019臺灣年味在臺北」迪化商圈走街( 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2019臺灣年味在臺北」迪化商圈走街( 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