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「眼動」貼圖NO.1 「超越白爛」女神笑:我太開心了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被封為「港湖女神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選前「眼球運動」圈來大批粉絲,日前加碼推出春聯引發索取熱潮,現更有表情包Line貼圖,稍早衝上排行榜第一名,超越「白爛貓」,讓高嘉瑜興奮在臉書表示,「我真是太開心了」。

▲▼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,高嘉瑜議員質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高嘉瑜貼圖第一名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貼圖第一名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高票連任議員,人氣水漲船高,今年送出兩款春聯,包括「抱豬甜笑款」及「眼球運動款」,3小時就有8千份要寄送,另也提供「收藏用」的電子檔。高嘉瑜近日在服務處親自發放春聯,限量1000份,活動一早7點就有粉絲報到,隊伍超過百人,還有人特地從南部北上。

高嘉瑜也推出Line貼圖,21日在臉書表示,在眼球運動被報導後,卡提諾粉絲團小編創作出模擬貼圖,引起相當多的公關、設計公司來找她洽詢,希望可以幫她出真的貼圖,在許多接洽過程裡,她選擇其中一間設計公司合作。

貼圖上線後引來大批粉絲搶購,稍早更衝上排行榜第一名,高嘉瑜笑說,「謝謝大家,能超越白爛貓爛爛,我真是太開心了」。網友則紛紛表示,「下次希望能出有動作的版本」、「已購買啊衝上冠軍了太強」、「想要有聲音的 "洗頭兼洗腦喔~"」、「台灣之光 宇宙之神」、「我等下一次的動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