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利安尼爆:川普2016年都在談「俄國川普大樓建造」案

▲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現任律師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紐約市長、總統川普的現任律師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當地時間20日表示,川普在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期間,都在討論在莫斯科建造一座川普大樓。這個時間比先前我們先前得知的還要多幾個月,也讓外界懷疑川普與俄羅斯之間可能存在的關係。

據NBC報導,朱利安尼在NBC「會晤新聞界」(Meet the Press)表示,直到2016年11月左右,川普與他的前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都在商討莫斯科川普大樓(Trump Tower)的計畫一案,「討論持續到整個2016年,雖然不多,但有討論,不能確定確切的日期。」

柯恩曾經表示,有關於俄國川普大樓計畫已於2016年1月結束,隨後又透露,討論的時間至少延續到2016年6月,直到川普已經確定代表共和黨的提名參選總統。然而,柯恩也於2017年11月承認向國會撒謊。

報導中指出,朱利安尼這次的言論表明,「川普與柯恩討論的項目比之前說的都還要長,可能直到10月、11月,但川普對這件事的印象已經模糊了許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