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「白菜湯」煮得太難喝! 失業男竟「斷頭棄屍」糟糠妻

▲▼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白菜湯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警方日前在斯摩棱斯克(Смоленск)發現一具無名斷頭女屍,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47歲的已婚婦女,她43歲的老公疑似是因為嫌她煮的白菜湯(Shchi,щи)不好喝,一氣之下將人殺掉,然後砍頭棄屍。

斯摩棱斯克位於俄國西部的聶伯河畔,距離莫斯科360公里。俄國警方本周在當地發現一名47歲的無名斷頭女屍,循線追查後找到女子的43歲丈夫,該名男子在殺人之後試圖自殺未遂。

根據外媒報導,43歲的嫌犯最近失去了工作,並且開始酗酒,但是先前從來沒有任何壞習慣,也沒有出現任何攻擊性的行為。當地媒體「Readovk」援引一名執法人員的消息稱,男子因為妻子煮的菜湯沒有加鹽而生氣,隨後竟將人殺掉斷頭,判定男子為蓄意謀殺。

這起事件為俄國在一周內,發生的第二起有關「飲食殺人」事件,在另一起案件中,一名43歲的漁夫斯拉瓦(Slava Davydkin)日前招待客人到押中用餐,並在聚會結束後向31歲的妻子依芙格尼雅(Evgenia)抱怨,菜餚不夠鹹、不夠好吃,隨後在睡夢中於4歲的兒子前,遭妻子用釣魚刀反覆刺殺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