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請隊友送襪子! 她秒認出是「小三的」...氣瘋:想借把刀

▲▼   豬隊友連送襪子這麼簡單的任務都做錯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豬隊友連「送襪子」這麼簡單的任務都失敗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媽媽們辛苦生完孩子,關在月子中心坐月子,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神一般的隊友支援。不過這位女網友日前就表示,明明只是要先生從家裡帶襪子給她穿,帶來才發現根本不是她的size;這麼簡單的任務都無法達成,讓她無言表示「手握手術刀」,看能不能讓老公清醒一點。

一位女網友日前表示,由於自己正在坐月子,就請老公從家裡幫忙帶襪子到月子中心給她,沒想到隊友拿來後讓她當場傻住。只見圖中的白襪比她的腳足足小了2倍,很明顯不是原po的襪子,讓她諷刺表示,「在他的眼裡我是個嬌美的三寸金蓮呢!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豬隊友連送襪子這麼簡單的任務都做錯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這怎麼看...都不應該拿錯啊 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位媽媽事後表示,這其實是3歲女兒的襪子,而且這位天兵爸爸出包的蠢事還不只一樁。日前老婆就爆料,明明新生女兒的名字是夫妻倆一起研究、一起決定的,但是豬隊友興高采烈報完戶口回來後,才發現名字報錯了,讓媽媽氣暈表示,「真的想跟護理師借把手術刀」。

鄉民們表示真的不要要求先生太多,「他可能還是不懂,你要穿起來,他才知道問題在哪」、「襪子有彈性,可以伸縮,就將就穿吧」、「 我跟我女兒都有彼得兔的襪子,我老公在收襪子的時候還真的搞不清楚」、「幸好老公還知道那是襪子」、「就是拿個『有』就對了」、「你家隊友不是一般的神啊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