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吃「倒吊子」檳榔亡 法醫將解剖查明死因

▲70歲蔣姓老翁疑似吃到倒吊子檳榔送醫後仍不治。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▲70歲蔣姓老翁疑似吃到倒吊子檳榔送醫後仍不治。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70歲蔣姓老翁14日到陳姓友人家做客時,疑似吃到俗稱「倒吊子」的檳榔王,突然整個人抽搐倒地,雖然緊急報請消防護車家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,雖然家屬說蔣有吃檳榔習慣,但檢方決定解剖相驗查明死因。

警方表示,當天下午2時許,蔣姓老翁帶著檳榔騎腳踏車到楊梅區裕成路陳姓友人作客,他邊吃檳榔邊聊天,吃完檳榔後卻突然神情痛苦,整個人失去重心抽搐後癱倒在地上,此舉把陳姓友人嚇得一大跳,但不管陳姓友人怎麼呼喊他名字都沒有反應,隨即打一一九報案。據報的消防救護人員,立即給予CPR+AED+LMA現場建議電擊4次後協助送醫,院方給予急救30分仍宣告不治。

員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現場並無打鬥痕跡,排除他殺嫌疑。陳姓友人說,當時蔣在嚼檳榔,懷疑嚼到俗稱「倒吊子」的檳榔王才會抽搐倒地;蔣的兒子說,父親平時身體硬朗,沒有不良病史,生活習慣、交友正常,不過有嚼檳榔、抽煙喝酒習慣。檢方相驗後,將由法醫解剖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