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叔叔「掏槍」強逼姪女幫阿嬤換尿布 還嗆:你不知道死幾次了

▲▼槍枝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許男用槍抵著姪女的頭,強逼她幫阿嬤換尿布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達志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有毒品前科的許姓男子出獄後,竟然因為姪女沒有幫行動不便的阿嬤換尿布,就一路衝到對方家中,並拿空氣槍抵著她的頭,強逼她幫阿嬤換尿布,事後甚至還傳訊恐嚇她「你們用字打字給拰爸(我)咖注意一點,講三小」、「不知道死幾次了」等語。對此,高雄地檢署依恐嚇、強制罪嫌將許男起訴。

起訴指出,許男2018年7月間,因不滿姪女沒有按照他說的,幫忙行動不便的阿嬤換尿布,竟然就直接拿著空氣槍抵著對方頭部,強逼她和自己一起回家,並脅迫她幫阿嬤換尿布。不僅如此,許男還於當天下午,傳訊息給姪女「拰爸(我)如果以前的時候,你不知道死幾次了」 、「你們用字打字給拰爸(我)咖注意一點,講三小」還嗆聲說:「以後都不准進入這個家,進來給我試看看」等語。

誇張又囂張的言行舉止,讓姪女嚇得報警求助。對此,檢方依涉犯強制罪、恐嚇罪將許男起訴,且因為他於服刑完畢5年內故意再犯,是累犯,因此同時也請法官依刑法加重其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北市疑砂石車、機車碰撞 女騎士「頭顱破裂」當場亡

鹹濕簡訊曝光!嬌嫩人妻爆偷吃 激戰後傳訊小王:第一次在浴缸

影/虐嬰4米蟲小琉球賴帳上萬 堂姊2個月後「爽遊金門」嗆當地人:挖你眼睛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