扒光15歲女兒…讓房東驗身!「每月抵房租」鬼父母站房外聽悽慘叫聲

▲阿根廷夫婦出賣自己的女兒,用身體向房東抵債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阿根廷夫婦出賣自己的女兒,用身體向房東抵債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對夫婦因為家庭貧苦,為了省錢,竟然帶15歲女兒和房東進行「祕密協議」,每個月只要把女兒脫光後反鎖至屋內,任由房東性侵洩慾,就不用繳交任何費用,無論女兒怎麼喊叫救命,都當作沒聽到;此外,母親還任由繼父性侵女兒,甚至害女兒懷孕後墮胎,目前這對夫婦已經遭警方逮捕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(Buenos Aires)的貝納爾(Bernal),一名37歲母親碧拉(Ramona Perla)和前夫離婚後,就帶著15歲女兒改嫁給65歲男子現任丈夫亞格利比諾(Julian Agripino),不過兩人經濟貧困卻不願意好好工作,擔心付不出房租費,竟然就想「賣掉女兒」。

由於付不出房租,這對夫婦竟私下和房東達成「祕密協議」,每個月到了繳交房租時,兩人就把女兒的衣服脫光,接著反鎖至屋內,等房東「驗收並辦完所有的事情」,就算聽到女兒淒厲的尖叫聲,也裝作沒聽見,等到房東性侵完畢才甘願。

然而事件曝光,經調查後,竟然還發現這名15歲女兒除了被房東性侵之外,還淪為繼父的洩慾工具,甚至曾因此懷孕墮胎,整起事件經由兒童保護機構調查才曝光此事,然而她的身心已經嚴重受到傷害。警方已經逮捕她的雙親和房東,以涉嫌煽動賣淫等罪嫌起訴,全案正進入司法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