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車門開「孩子+安全椅飛出摔地」 家長直接開走畫面曝光

▲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曼凱多市(Mankato)14日一起離奇交通事件引起關注,當時一輛車行經轉彎處,但後座坐在安全座椅上的2歲孩子卻突然意外飛出,連同安全座椅掉在馬路上,且車上家長沒有即時發現狀況,後方駕駛見狀趕緊停車並衝上前救孩子,所幸小朋友並沒有受傷。

這驚險一幕全被後方車主查德莫克(Chad Mock)的行車紀錄器給拍攝下來。他提到,「如果這不是在我眼前發生,我永遠都不會相信有這種事…好險孩子沒事。」

影片顯示,就在前方車輛轉彎的同時,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孩子連同安全座椅從車子左側飛出,莫克見狀立刻停車,並上前確認孩子的狀況,但車上家長並沒有立刻察覺異狀。

最後,孩子的父母回頭找人,而醫護人員和警方也抵達現場察看狀況,所幸孩子經過初步評估後,確認沒有受傷。當局提到,這名兒童有妥善安置在安全座椅上,但安全座椅並未牢牢固定汽車後座。但車門為何會突然開啟導致孩子摔出車外,仍有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