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女友「三面向」對決! 港仔果斷挑台女…網:秒選櫻花妹 

網搜小組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《不要鬧工作室》(Stopkiddinstudio)找來台灣女生方姿懿、25歲日本東京女生Mana,一起拍攝台日女友經典對決。許多網友直呼,「都很優秀,好難選啊」、「香港男生表示果斷選台灣女生」;還有人從「身材」、「顏質」和「內在」三區塊分析兩人的不同。

Mana:我應該是一個還不錯的女友,我熱愛跳舞,很會安慰人。我什麼都可以吃,所以什麼都可以餵食我。但我不是完美的,我也有缺點,煮飯不是我的強項。

台日女友對決「你是我男友會滿好玩」 網三面向分析:太難選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日本女生Mana和台灣女生方姿懿,您選誰呢?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台日女友對決「你是我男友會滿好玩」 網三面向分析:太難選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方姿懿:如果你是我男朋友的話,應該會滿好玩的,因為我平常興趣是跳舞,畫畫也是。人生第一幅壓克力畫,它其實是一幅自畫像,叫《站在舞台上的女孩》,因為我是一個演員。我自認數學能力非常好,可幫男友理財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說,「台女身材勝日女;顏值,台女大都屬美麗型,日女大都屬可愛型;內在,台女個性較獨立有想法,日女較柔順體恤」、「個人覺得還是台灣女生比較好」、「這個櫻花妹好活潑可愛,而且不會煮飯是怎麼回事,我以為日本女生都會自己做便當的說,被漫畫荼毒太深了嗎?不過我比較喜歡台灣女生,超正、多才多藝、事業心強,缺點也超可愛」、「秒選日本女友,沒啥好說的,懂得就是會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