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賣阿母舊照!穿「半截綁帶小可愛」身材辣翻 網驚呆:超像楊冪

▲他出賣媽媽年輕舊照,身材超辣還撞臉楊冪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她出賣媽媽年輕舊照,身材超辣還撞臉楊冪。(圖/翻攝自Dcard、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愛美是所有女生的天性。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出賣媽媽年輕時的照片,不僅髮型時髦,身穿半截綁帶小可愛,露出一大截肚子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看到媽媽這身造型讓她瞬間被電到,也終於懂為什麼媽媽總是一直鼓勵她打扮,還幫她買一堆時髦的衣服,原來就是把自己愛打扮的天性寄託到女兒身上了。

女網友在Dcard有趣版上貼文,她說媽媽總是教她燙頭髮、染頭髮,還慫恿她去穿耳洞,「一直買短褲、短裙、小背心給我,看到我化妝就開心一整天」,前幾天翻到媽媽年輕時的照片,她終於懂了,因為媽媽年輕時也很愛打扮,才會跟她說,「不趁年輕打扮自己,老了一定會後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媽媽年輕時的模樣,及肩的捲髮搭配空氣瀏海,身穿黑白條紋的半截綁帶小可愛,大方露出平坦的小肚子,下半身則穿著高腰牛仔短褲,腰帶上掛著一個超有個性的太陽眼鏡,斜揹著一個黑色小包,超時尚的造型簡直和現代女性的打扮有得比。

網友們看到她分享的照片都驚呼連連,紛紛留言表示,「感覺是個開明的媽媽,好棒」、「太辣,感覺現在也很正」、「喜歡這種媽媽」、「這媽媽我可以,媽媽有缺女婿嗎」,還有不少網友覺得媽媽跟大陸女藝人楊冪超像,「有點楊冪的感覺欸」、「超像楊冪」、「楊冪+1」、「超像楊冪+1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媽媽年輕時扮相超時尚,和現代女性的裝扮有得比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他出賣媽媽年輕舊照,身材超辣還撞臉楊冪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