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被滴「黑色液體」...竟是巨臭屍水!一抬頭驚覺樓上有屍體

▲▼馬來西亞小吃店發生屍水滴早餐的恐怖案件。(圖/翻攝自「中國報」)

▲馬來西亞小吃店發生屍水滴早餐的恐怖案件。(圖/翻攝自「中國報」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砂洲的一處小吃店發生離奇事件,客人在吃早餐的時候,突然發現天花板上有奇怪的「黑色液體」滴落,而且還發出惡臭,一調查才發現竟是屍水。原來是在早餐店的樓上,有一名獨居男已經死亡多日,警方初步判斷是自然死亡,並無謀殺嫌疑。

馬來西亞「中國報」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早晨7點左右,當時小吃店的老闆正忙著招待店內的顧客,但此時大家突然聞到讓人感到噁心的「奇臭」,接著天花板上滴落了深色的不明液體,顧客抱怨後,老闆覺得有異,趕緊報警。

警方抵達之後,發現是住在小吃店樓上的一名60多歲的華裔邱姓男子,已經不明死亡多日所流下的「屍水」。警方調查發現,邱男死亡至少已經死亡三日,屍體已有腐爛現象,發黑腫脹,陳屍在通往房間的通道上,但現場並沒有打鬥或是疑似謀殺的痕跡,因此初步判斷該男是自然暴斃死亡。

警方提到,邱男獨自一人住在小吃店的樓上,店主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10日。目前相關單位已經將該男的屍體送到醫院驗屍,待法醫解剖後釐清死因,並已經通知死者在外地的家屬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