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揚言刺殺嗆敬請期待 館長陳之漢淡定回「嗯!中來」

圖文/鏡週刊

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因嗆辣發言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也因而惹出許多爭議,10日有網友嗆殺陳之漢,表示明天將在林口館對他行凶,陳之漢對此倒是輕鬆面對,將該留言截圖放在自己臉書,回嗆:「嗯!中來」,林口分局則是高度關注。

有人在網路上嗆明天要殺館長,陳之漢本人對此輕鬆面對。(翻攝畫面)

該網友表示:「民國108年1月11日我將於林口館長健身房刺殺陳之漢本人」,還要大家敬請期待,雖然陳之漢沒有放在心上,但當地分局不敢大意,現已密切注意。

網友的反應則是十分兩極,有人貼上反自殺專線,希望嗆殺者能夠三思,還有人幫嗆殺者想好「帳號被盜」的理由,也有網友提醒此人別因匿名而不負發言責任,畢竟網路位置都會有紀錄,更有人搞笑表示:「大腦是個好東西,我們懷念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卓榮泰上館長直播 支持無期徒刑不假釋
蔡英文強勢回應一國兩制 館長獻愛告白:比男人還男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