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竊賊偷車又染毒 員警2小時火速逮人

▲顏男染毒又偷車,警方2小時火速逮人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顏男染毒又偷車,警方2小時火速逮人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報導

桃園市陳姓婦人10日欲騎車參加喪禮,卻遭40歲顏姓男子偷走,經警方展開搜索埋伏,於2小時內火速破案,讓陳婦不斷感謝警察幫了大忙。

警方表示,中壢分局文化派出所警員張閔雄,10日下午1時許受理一件機車失竊案;張員當下即刻調閱監視器,並隨所長劉虔任、副所長張志忠共同展開地毯式搜索。不久後在中壢區興仁路二段發現失車並於現場埋伏。下午2時15分,趁犯嫌顏男欲發動機車之際,三人立即上前壓制逮捕,顏嫌一時驚慌失措,下意識將毒品海洛因1包( 0.47公克)緊握手中,警方發現毒品後,將顏嫌依機車竊盜及毒品防制條例現行犯移送偵辦。

▲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偷車的顏姓男子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偷車的顏姓男子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調查,,顏嫌有竊盜、毒品及毀損等多項前科,平日多出沒於雙北、桃園地區,其無正當工作又吸毒,屢屢偷竊機車用以代步。報案的陳姓婦人表示,當天本來要騎車去新竹縣關西參加喪禮,沒想到機車竟然不見,當下心急如焚,只好先向借機車趕去新竹奔喪。對警方能在2小時內立即破案感謝不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