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生活中的你有多少感觸?N世代怎麼想?你猜~

▲▼麥當勞冰炫風 鼓舞生活的每一刻「莓果布朗尼篇」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影片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麥當勞提供

2017年OHOH Sudio以一首《半島鐵盒》獲得周杰倫周董的轉發並寫下,「你們什麼學校的啊?我十五年前MV應該這樣拍」獲得滿堂彩,對於剛進入社會的年輕團隊們無非是一個最大的鼓舞。緊接著團隊們再度釋出新的影片以林宥嘉的《成全》再次在網路上掀起廣大迴響,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讚嘆,「唯美的劇情使人動容」、「好感人,看到哭」,對這支舞蹈MV普遍讚譽有嘉。

將手語變成一種符號美學帶入生活,對OHOH Studio的團隊來說,除了有那熱愛肢體與舞蹈的熱忱外,如何讓肢體美學以完整的影像呈現,更是這群年輕人一直在努力的動力。衷於原創理念,OHOH Studio首次與麥當勞合作,感謝麥當勞提供這樣的機會給有創意的年輕人,讓OHOH Studio再次以肢體美學將冰炫風重新包裝成一個獨特符號讓人眼睛一亮。

團隊成員們充滿熱情的表示,「我們進入社會後遇到很多的挫折,有盲點、有不安,但我們不應該逃避,唯有改變自己、鼓勵自己繼續走下去!這次的創意發想就來自於他們年輕人最深刻感受的一面,更首次嘗試跳脫以往流行歌曲編舞的模式,以『即使面對困難,透過冰甜的鼓勵,心也會被鼓舞起來』為設計理念,從故事結構到肢體編排都緊密結合環環相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