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童尿床遭虐死 狠母「平底鍋狂毆」到凹陷還卸責:大女兒打的

▲▼睡覺,小孩,孩子,睡眠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 4歲女童被家人虐待致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虐童案,一名年輕媽媽半夜被4歲女兒叫醒,得知她尿褲子後突然暴怒,將她關在寒冷的廁所裡罰站,導致她4小時候體力不支,倒地昏迷後死亡。警方日前指出,女童頭部的瘀血才是主要死因,女子竟表示,「只是用平底鍋輕輕碰了幾下」,幾天後又供稱,女兒的傷勢是被大女兒打的。

34歲李姓女子8日遭京畿道議政府市警察署依虐待兒童致死罪移送檢方。根據警方說法,她1日凌晨3時左右被尿褲子的女兒叫醒後憤怒不已,將她關進廁所,要她獨自在裡面罰站,自己就繼續回到床上睡覺。

李女表示,她一路睡到清晨7時,被廁所傳來「匡」的一聲巨響吵醒,打開門後發現女兒倒在地上,出現呼吸困難症狀,便將女兒帶回房間、躺在床上休息,沒想到女兒下午3時突然失去意識,趕緊送醫,但女兒在到院前就已經身亡。

她在調查過程中向警方表示,的確有叫女兒罰站,但絕對沒有毆打行為。直到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屍後發現,女童的主要死因是額頭等部位的嚴重瘀血,李女才坦承,「只有用平底鍋輕輕碰了幾下她的後腦勺,從來沒有用力打過」,其後又辯稱,「在管教女兒的時候,大女兒在旁邊問,『我也可以打打看嗎?』然後就打了妹妹的頭。」

李女9歲的大女兒說詞與母親一致,但根據保健當局,她患有輕度智能障礙,證詞可信度仍有待確認。此外,由於李女提到的平底鍋嚴重凹陷,警方判斷,她是加害者的可能性相當高。

報導指出,李女2018年年底與丈夫離婚,包括死去的女兒在內,獨自扶養3名子女;她的前夫去年6月也曾涉嫌虐待死去的女童,遭警方下令禁止靠近,自12月起便與女子斷絕往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