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好總統卻整天被罵爆」 王浩宇力挺:最為年輕人著想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進行市政交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3度在臉書上說明政府減稅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力挺,稱蔡英文是史上最為年輕人著想的總統,稅務超徵不圖利財團,財務改善的成果優先給青年,這麼好卻整天被罵爆,情何以堪?

王浩宇指出,蔡英文執政後推動年金改革,幫助國家財政,再加上財團建商賺錢造成稅務超徵,因此推動降低綜合所得稅,讓年輕人、年輕家庭可以少繳稅,8月起還有每月2500元的育兒津貼,給年輕家庭最大的支持。

王浩宇說,在蔡英文的政策下,單身且年薪40.8萬內免繳所得稅,省5100元、雙薪家庭且年薪81.6萬內免繳所得稅,省10200元、雙薪三口之家,年薪102.4萬免繳所得稅,省20600元、雙薪四口之家,年薪123.2萬免繳所得稅,省31000元,「這麼好的總統還要整天被罵爆,情何以堪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