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澳洲傳出至少10個領事館收到不明包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(Melbourne)多個外國領事館收到不明包裹,目前澳洲警方已封鎖現場與附近街道。據傳至少有10個領事館收到不明包裹,包含美國、英國、印度、瑞士、德國、南韓、希臘、義大利、巴基斯坦與埃及。跟據外媒報導,包裹上疑似寫著「石綿(asbestos)」與「戴口罩(wear a mask)」字樣,也傳出有醫護人員進入韓國領事館內,還有消防車、警車進入印度領事館。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維多利亞省緊急救護組織(Vic Emergency)指出,目前發現17起危險物質事件,現場狀況已受到控制,墨爾本城市消防局(Metropolitan Fire Brigade,MFB)也與澳洲聯邦警察(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,AFP)合作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