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最強開運「紅色料理」大公開 糖醋魚、粉紅佳人背後推手是蕃茄汁

▲年菜示意圖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過年想討個吉利,經典的「糖醋魚」是餐桌不可或缺的菜餚。(圖/翻攝Pixabay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 

農曆新年想要求個好兆頭,許多人會利用「顏色」來幫氣場加分!為了用嶄新的心情迎接新的2019年,最氣派的開運色就是紅色,許多美食、飲料就愛用天然的水果替料理加分,稍加擺盤表現出食材豐富的一面。擁有120年歷史的蕃茄醬品牌—可果美,把小小蕃茄發揮出最大營養價值,凡加入蕃茄醬、蕃茄汁,餐點立刻變身視覺感強烈的美饌,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讓人食慾大開,《ETtoday新聞雲》馬上介紹簡單幾款開運紅色料理。

新鮮蕃茄料理簡單做—開運紅糖醋魚
主打自然健康的可果美採用完熟的新鮮蕃茄,並用醋做天然抗菌,因此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也能存留蕃茄的新鮮美味,採用十種以上由日本可果美進口的蕃茄醬專用獨家香辛料,調製出無法取代的口味,內含豐富的果膠與高茄紅素,而蕃茄醬也是台灣人日常料理的靈魂,可當作中西式料理的烹飪配料,同時可製作成獨特淋醬,是個變化多端的開胃食材。過年想討個吉利,經典的「糖醋魚」是餐桌不可或缺的菜餚,首先魚肉沾裹太白粉以米酒、蒜頭、醬油與糖醃漬,當魚肉本身的鮮味搭配紅椒丁、香菇的精華拌炒,最後倒入蕃茄醬慢慢熬煮吸飽湯汁,本身的味道融合豐富醬料的滋味,越熬煮越入味,讓整尾魚的層次香氣提升,絕對讓人猛扒好幾碗飯。

另外,過年餐餐大魚大肉吃不停,豐盛的年菜好幾餐吃下來,難免覺得膩口油膩,這時候來杯「蕃茄汁」不僅清爽解膩還能帶來健康,可果美蕃茄汁每瓶含有5顆契作蕃茄,富含20mg茄紅素,醫學證實若攝取足夠茄紅素能預防代謝症侯群。如果單喝蕃茄汁覺得太無趣,來點變化當作餐後甜點、飲料,相約好友一起品嚐享受悠閒難的的過年假期,小確幸的滿足靠蕃茄汁就可以完成。

▲可果美。(圖/品牌提供)


▲可果美蕃茄汁變化多,可做成豐富的果汁特調。圖/翻攝自可果美官網)

品嚐新年的小情調,用「紅果汁」點亮新希望
酸甜的飲料深得女生喜愛,過年吃完佛跳牆、麻油雞、蹄膀等古早味年菜,特別需要一杯清爽型的果汁來解膩,畫下完美句點!像是「粉紅佳人」使用冰鎮後的可果美蕃茄汁,倒入透明玻璃杯中,第二步驟加入75ml的乳酸菌飲料,兩者充分攪拌後,加入小蕃茄裝飾,濃郁酸甜的飲料一喝就愛上;還有「加州陽光」蕃茄汁基底加入柳橙汁打成冰沙,佐以柳丁切片點綴,最後來塊餅乾搭配更是絕佳拍檔。如果喜歡搖搖欲墜的微醺感,那麼「蕃茄啤酒」迷濛的粉色調、入口滋味酸甜淡雅,這杯簡單的談心飲品只要準備750ml可果美蕃茄汁,混入等比的啤酒充份拌勻之後就大功告成,相當適合聚餐後小酌,感受不樣的紅色喜氣年夜飯。除了好喝又解膩,最讓人安心的是可果美產品不添加色素、防腐劑、高果糖糖漿及澱粉。蕃茄醬的紅來自於天然茄紅素的紅,黏稠感來自蕃茄中的果膠,還使用百年內堀釀造醋達到抑菌效果進而取代防腐劑。

可果美 。(圖/可果美提供)

一道道視覺系的紅色美味,在農曆年的餐桌綻放不樣的花火!為了讓消費者沾沾喜氣,可果美即日起至2月15日(五)止推出「紅色幸福」抽獎活動,只要購買任一可果美產品,例如:蕃茄汁、蕃茄醬、蕃茄檸檬汁等,上網登入發票就有機會抽中Dyson吹風機、iPhone XR等好禮,另外前往可果美粉絲團分享與可果美幸福時刻的照片,同tag兩位好友並分享,加碼再抽幸福萬元金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