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毛超多!吃鍋SOP曝光釣本尊神回「要我教學嗎」 地方太太暴動了

▲前立委陳其邁吃火鍋SOP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臉書)

▲前立委陳其邁吃火鍋SOP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立委陳其邁在高雄市長敗選後,聲勢卻相當高漲,網友們都在觀察他的一舉一動,也蓋樓灌爆他的臉書直播。臉書粉絲頁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就曝光陳其邁吃鍋物的SOP,而且「毛超多」,從醬料調配到放食材順序,都有自己的規矩,不容挑戰。

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在臉書上透露,天氣冷冷好適合吃鍋,不過根據某不願透露姓名的線民表示,陳其邁吃火鍋「毛很多」,從醬料調配到放食材順序,都有自己的規矩,不容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醬料一定要是沙茶、蛋黃、蔥、蒜、辣椒。」該文章指出,陳其邁的食材順序一定要先刷肉,不可一次全下,吃一片刷一片。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,絕對不可先放青菜,肉吃完才可以下菜,「不然青菜的味道會毀掉湯頭!」

但依然讓「地方太太」覺得相當興奮,覺得惹毛陳其邁好容易,就是「只要把菜先丟下去!門檻爆低!」跟陳其邁吃鍋一定要表現出「很乖的樣子」,先仔細聽其邁落落長吃鍋規矩,然後就當著他的面把整盤青菜倒進去。

沒想到該篇文章底下竟然釣出陳其邁本人回應:「啊真的要我示範教學嗎?」吸引超過500名網友回應:「邁邁!開火鍋大會啦」、「地方太太快來朝聖啊!卡位戰」、「看來邁邁真的很介意火鍋吃法,居然跑來留言」、「邁邁快來跟我們吃火鍋」、「邁邁給約嗎」、「(馬上衝去火鍋店)火鍋就是要先下滿滿的蔬菜」、「趁亂告白一波,其邁哥哥我愛你」。

▲前立委陳其邁吃火鍋SOP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臉書)

▲網友紛紛蓋樓要陳其邁揪團開火鍋大會。(圖/翻攝自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