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滑手機撞到人 下秒被打到「下顎骨折縫14針」

▲▼正妹滑手機撞到路人,遭攻擊到毀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de Daniels)

▲丹尼爾斯滑手機撞到路人,竟遭攻擊至毀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de Daniel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低頭族要注意了!來自英國的丹尼爾斯(Jade Daniels)日前在路上滑手機,一不小心撞到1對情侶,結果遭對方要求交出手機,拒絕後卻引來對方一陣毒打,造成下顎骨折、臉上更是逢了14針,傷勢相當嚴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1歲的丹尼爾斯在去年12月31日買完速食後,邊滑手機邊走回家,走到離家不遠處時不小心撞上1對男女。被撞上的這名男子要求她把手機交出來,沒想到丹尼爾斯拒絕後竟拿起硬物攻擊她。

▲▼正妹滑手機撞到路人,遭攻擊到毀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de Daniels)

▲丹尼爾斯在臉書表示感謝關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de Daniels

丹尼爾斯的臉部被打到接近毀容,滿臉是血的爬回家,被室友發現後立即送醫急救。她的眼睛周圍被縫了14針,下顎被打到開放性骨折。受重傷的丹尼爾斯經過治療後已順利出院,並在臉書寫下心情表示,感謝大家的關心,已試著回覆所有的訊息,但沒辦法拿穩手機,「我感到非常疼痛,但我還可以」。

丹尼爾斯的母親表示,雖然女兒已經出院,但不時還是會感到恐懼和情緒化,且有頭暈症狀,後續仍須接受治療。報導指出,根據傷勢判斷,攻擊的物品應該是高跟鞋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,同時呼籲民眾有任何相關訊息能立即通報,並希望盡快將兇手繩之以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