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9架ATR新機要引進! 華信航空今年再招募20名機師

▲▼華信航空持續引進9架ATR-72新機,宣布今年將再招募20名機師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▲華信航空持續引進ATR72-600新機,9架預計2020年交付完畢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因應ATR72-600新機引進,華信航空配合機隊營運需求,2019年度將招募20位機師,歡迎具有飛行經驗的機師直接報考,即日起開放報名。

華信航空目前機隊為2架波音737-800、6架E190及5架ATR72-600。華信航空ATR新機隊於2018年成立,並陸續由法國原廠引進新機,9架ATR72-600預計於2020年交付完畢。配合ATR陸續交機,華信航空持續拓展航網與增加航班,並於今年擴大舉辦正、副機師招募,積極延攬更多的優秀人才加入華信航空機師的行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華信航空持續引進9架ATR-72新機,宣布今年將再招募20名機師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▲因應新機引進,華信航空今年再招募20名機師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華信航空歡迎中華民國大學以上畢業、對航空產業抱持熱情、無線電溝通英語專業能力達ICAO檢定4級以上及擁有飛行經驗的機師來報考。華信航空表示,提供良好的薪資福利、休假制度、工作條件及各項員工及眷屬福利措施,尤其每年提供免費機票供員工本人、父母、配偶及子女出國旅遊,是其他行業所沒有的福利。

報考者請至華信官網下載簡章及報名表單,填寫後郵寄至「台北市敦化北路405巷123弄3號 華信航空航務部」。詳細報名資料可至華信航空網站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