襲胸女同事2分鐘! 公所課員「找她爸求情」15萬和解免被關

▲▼變態,色狼,摸,非禮,性騷擾,亂摸。(圖/CFP)

▲法官考量雙方達成和解,判蕭男緩刑。(圖/CFP)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花蓮一名蕭姓公所課員在活動會場酒後對女同事小花(化名)伸出狼爪,不但襲胸、摸下體2分鐘不肯罷手,還猛問「說好的一夜情呢」,直到對方大力咬手才放手。花蓮地院審理後,由於雙方已達成和解,因此依強制猥褻判蕭男7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3年,期間付保護管束,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蕭男在法庭上辯稱當下因酒後情緒比較亢奮,才會在無意識的狀況下碰到小花,並不是故意的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蕭男之後還有到對方住處表示歉意,甚至還拜託女方父親幫忙求情,不過仍遭小花「抓胸部抓下體,叫你放手也不放,你真的是看我人太好,心很軟所以欺負我」回嗆無法原諒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蕭男未能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,為逞一己之私慾徒手勾住小花脖子、撫摸胸等身體部位,做出強制猥褻行為,考量雙方已以15萬達成和解,因此依強制猥褻判蕭男7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3年,並於2年內須到指定政府機關等地提供40小時義務勞務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►代言被批「摧毀高雄」!白冰冰開砲嗆丁允恭:賤人閉嘴,做這麼爛還酸

►養女兒3年「越大越像小王」!驗DNA驚戴綠帽 妻:原來不是你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