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月老指示「直接上」!男大生獲3聖筊衝了 立馬被發好人卡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民眾會為了想告別單身去拜月老,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聽聞艋舺龍山寺很準,帶著月老喜歡的零食甜點前往並求籤,不但獲得三個聖筊,工作人員幫解籤也說籤紙上的意思是「直接上」,只是他萬萬沒想到一出手結局會超悲慘,連網友看完也傻眼,「抱持著祝福的心看文章,結果入戲太深,最後一秒:喔不」。

▲▼月老指示直接上 男大生立馬被發好人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男大生獲3個聖筊,也拿紅線去過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帶著月老喜歡的義美小泡芙與德芙巧克力到廟裡參拜,先是按照流程走過各位觀音與神明後,才到月老面前問,「有沒有可能跟最近喜歡的女生在一起」,之後擲筊獲得三個聖筊,「我還一直謝謝月老,還說穩定在一起後會回來還願」。

▲▼《窮遊豪華團》朴明洙、金生珉、朴娜萊、鄭俊英,以及EXID成員哈妮(Hani)9日來台出外景,龍山寺拜月老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▲不只台灣人會去龍山寺拜月老,韓綜《窮遊豪華團》也曾到廟裡取景。(資料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原PO之後拿了紅線過爐再去求籤,終於求到連三後請廟方人員解籤,「結果一解不得了,月老意思是『不要再曖昧了,直接上』」。原PO當時開心離開,由於供品能給自己或對方吃,女方又喜歡巧克力,所以就把貢品送出,沒想到對方先問『可不可以分給室友吃?』因為室友很愛小泡芙」。

原PO當時想月老都說直接上,於是回答「不行,月老的供品不能分給你以外的人」,結果話一說出口直接被打槍,「謝囉月老,直接讓我抽一張卡,真的很開心」,網友看完則安慰,「說不定對象是室友不是她」、「好人卡永遠陪著你」、「幫QQ」。事實上,這篇文章是在去年1月PO出來的,不過DCARD近來跨年和元旦都有大量脫魯文,又或是拜月老文期望在新的一年能終結單身等,原PO稍微悲傷的故事才又被部分網友拿出來討論。

▲▼月老指示直接上 男大生立馬被發好人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分享悲慘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►台北2大月老廟+斬桃花廟 拜「月老」注意事項 想脫單一定要認真讀

►站超久!老爸誠心拜月老 她翻白眼:以為想找第二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