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迎接2019第一道曙光 韓國瑜腦中冒出這句佛家語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清晨偕夫人李佳芬至林園區汕尾「市境之南樹」,與現場民眾共迎高雄第一道曙光;他隨後也在臉書表示,上午迎接第一道曙光時,「我突然想到了一句佛家語:法喜充滿」。

「高雄2019愛・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12月31日在時代大道登場,韓國瑜偕妻子李佳芬唱「祈禱」及「月亮代表的我的心」,跨完年後和李佳芬至林園區汕尾「市境之南樹」,與現場民眾共迎高雄第一道曙光;上午7點30分出席高雄文化中心參加升旗典禮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1日上午到林園汕尾漁港迎接曙光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1日上午到林園汕尾漁港迎接曙光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隨後,韓國瑜以「2019第一道曙光」為題在臉書表示,當2019年的第一道曙光在朝雨綿綿裡,從大武山的山顛出發,照亮了市境之南樹的最高枝,他突然想到了一句佛家語:法喜充滿。

韓國瑜說,雖然他算不上一個修行者,卻也能真切感受到這天地人間的正能量,看著眼前一片滉漾浩瀚的新年晨光,以及風雨之後砥礪重生的市境之南樹,覺得自己又充滿了力量與希望迎向這百事待舉又期盼奇蹟的2019年。

韓國瑜說,感謝各位與他一起迎接新年日出,希望大家未來一年的365天,天天都像這一樹水珠閃閃的南樹曙光一樣溫潤美好!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到林園汕尾漁港迎接曙光,現場民眾熱情歡迎聲不斷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